哇哦!🌸👊

在等天亮。

震惊!某理科女竟然与某文科男在一起了!!这背后的原因竟是因为被某石家庄男性灌了药!!!

cp衡沧,理科女文科男。

吴淼:沧州♀ 薛以恒:衡水♂ 石兆:石家庄♂ 燕余棠:唐山♂


吴淼长得很漂亮。

所以在女性极其稀少的理科,她可以说是男性们的大宝贝儿了)。值得一说的是,她不仅漂亮。她还自小学武。

不是舞,是武。

吴淼头发很多,于是常被梳上的马尾辫就日常被那些已经秃了和虽然现在没秃但迟早也会秃的同学们嫉妒。


说是宝贝儿归宝贝儿,该玩儿还是得玩儿的,于是吴淼总是免不了日常被扥马尾。

石淼当然,一点,也不在意啊。

回复这些人的不过就是石淼所谓“下意识”地一套能让你疼个一周又进不了医院甚至没法索赔医药费的奇了八怪的功夫。

真的一点也不在意呀,呵呵。


不过薛以恒是吴淼的特例。

薛以恒是隔壁学文的。这么帅的小伙子,当时一度被国内几大名校抢来抢去的,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选了这个虽说也不错吧,但绝不能算是顶尖的学校,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直接保送上来的,听说家里条件不算是太好吧。薛以恒的各种励志故事曾经刷爆了全网还励志了不少学生,学校的贴吧里,薛以恒,也是个永远的传说。


人们一直觉得薛以恒应该是很不亲近人的高高在上的学神。


直到全校不敢高攀的薛以恒在那天和理学系全体(?)的女神吴淼走在了一起。

并且毫不犹豫在十几秒内把吴淼的马尾扥了十几下而不停歇。

顺便被拍下了照片发到学校的贴吧里的那一刻起。薛以恒,不再是那个不可高攀的学神大大。是x校男儿心中的勇者!!!

更让人敬佩薛以恒的不止这些,还有。

吴淼,没有踹他。

是的,你没看错,吴淼抑制住了自己那想要杀人的心。并且一脸无奈的将头发重新梳好。

#女神你那一脸老公对自己媳妇的无奈的宠溺的眼神是什么鬼#

#夭寿啦,女神居然不暴力啦!!#

#吴淼的下意识被意念克制住了吗#


于是,那天的学校里的新闻报道,是这样的。

“是的,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俩月了,我可以作证。”据某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医学系大佬石兆说,这两位,已经在一起两个月了。


“对,我也可以作证,他说的都对。”据某位和吴淼同系的不想追求她的某位燕余棠先生说,石兆先生说的都对。


对此,化学系众多男性同胞是这样说的。

“我们系为数不多的女生啊!!!!”“不找同系的也别嫁文系的啊!!!!”“什么,我只是凑数的的。”

而化学系不多的女性同胞则说。

“什么她脱单了。”“说好一起单身的?????”“我是她老婆,我已经报警了,你们居然造假。”


不管怎么说,理科的诸位还是表示同意,他们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十分让我们感动!!!!让我们祝福两位早点分手吧!!!:)

编辑:某与吴淼同系的她的小粉丝。


————

155551对不起,我是个小垃圾,我只是想给这两位做做贡献,能文能武的小夫妻太棒了吧嘤嘤嘤。

顺便沧沧是比老衡更加攻的,只是下面少块儿肉。()

我好害怕,我觉得我会被挂(。)

改了下庄子名字,照常,照常,我说怎么这么耳熟。。orz我对不起庄子。

评论(2)

热度(17)